close


上個週末的台北、新竹行之後,再度陷入沉思。



突然有股衝動,就算是自己一個人生活,想要讀書,應該一樣可以辦得到。在思考一大堆辦不到或艱苦的問題前,不如先去把整個世界瞭解一遍。



正所謂坐而思不如起而查,打開了瀏覽器查了一下相關的資訊,看了朋友跟我提的夜大(進修學士部),其實時間上跟以前讀夜高職很像,也可以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抱著一點期待的心理去查了一下入學方式,成績上的要求需要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學科能力測驗」,這好像就是我當年因為推甄被學校行政人員搞砸因而一怒之下沒去考的那東西。

一路查到了大學入學考試中心,96年度的已經考完了。打開今年的數學試題來看看當做參考好了。就在這個Moment,我看到了‧‧‧‧天書。



人家常說「無字天書」,不過這個對我來說,是最單純的中文加數字的組合,是看得懂字卻看不懂內容的天書。

回想起來,它所說的考題落在高中一、二年級的數學,這東西我根本壓根沒學過啊,哈哈哈哈。



不管怎麼說,今年的考試已經結束了,到明年考試之時,還有一段時間,我還是先完成我的短期目標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