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與週日
是說好了要約會的日子
很不巧的碰上了颱風來襲
但是雖然風雨不小,也阻擋不了我想跟妳見面的心

週六早上見面後,先是去國光買了明天的票
然後就到火車站去等睡過頭的情侶檔:P
似乎是因為看過他們的照片,所以見到面的時候不會覺得太陌生
然後就準備出發往目的地去:「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不過真的要來抱怨一下
我們等了老半天都等不到半台可以到美術館的公車
每一台都是到中友百貨是怎樣
最後四個人只好乖乖去坐計程車

這家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主打的就是日式的抹茶甜點跟飲品
因為出發前就有看過菜單
看到滿滿的都是抹茶物我就覺得我應該不會太喜歡 XD
所以就跟老婆點了一起吃
我們點了一份宇治金時&抹茶鬆餅以及熱的紅茶拿鐵
我從頭到尾手都環抱著妳的腰
而妳則是一直餵我吃 >////<
對面的米米跟焰也不遑多讓
米米的手一直都在桌子底下亂來(?)
我只聽到類似『不要摸人家肚臍』這一類的內容(逃)
紅茶拿鐵算是很有趣
它附了一小杯的糖蜜
完全不加的話茶會有點苦澀味
不過要加多少實在也不好抓準
前幾次不是太甜就是太少
而且糖密會沉澱,原本以為加得剛剛好的時候
喝到最後一口會甜翻 囧

在明森兩對情侶嬉鬧吃吃喝喝之後
我們就撐著傘往美術館走
美術館因為颱風天停班所以也沒有開
於是就再往下一個目的地:「勤美誠品」走去
一路走雖然風雨不小,但是妳緊緊的環扣著我的手
將我的手緊抱在妳的胸前
邊走邊聊天,時而偷偷的親妳一下ˇ
(事後聽說有人在後面說我偷放閃?誰啊?誰偷放閃?)
好像是因為我們兩個本來就是走路節奏比較快
所以常常會領先米米跟焰一大段距離,走一走要停下來等等他們
(其實我覺得是因為他們邊走邊做壞事不專心走路~~啾咪)

在勤美誠品的門口,三個人嘗試著那台傘套機
結果只有我成功了,就在老婆耳邊小聲的說
『妳看,老公插入的技術比較好 >////<』 (被拖走)
兩組人先到3F誠品書局逛逛
還是一樣很開心的跟老婆牽著手到處走到處看
中間發現很專心在看書看到忘我的米米
酸了一下米米『看書太認真,老婆丟了都不知道』
回過神來的米米:『咦?咦?我老婆勒?』
結果米米就拿著書到處找焰 XDDDD

逛完誠品之後就往B1移動,吃中餐的時候到了:P
本來是想要吃PIZZA不過米米跟焰比較想要吃樹太老
我們就去了樹太老,剛好也可以讓老婆試試一直想自己磨的芝麻醬豬排
這個芝麻醬很有趣,給一隻木頭造型的棒子
加上一個研磨用的碗,就這樣慢慢的磨
磨到一半就會聞到很強烈的香氣了
而我則是因為有一點懶得吃飯了,所以點了一道博多豚骨拉麵
嗯‧‧‧‧得了一次教訓要學一次乖
以後去樹太老千萬不要點麵類的 XD
這個料的份量很慘,肉也有少少兩片,筍干不錯吃但是也不多
麵看起來感覺很像是統一的WAGAMAMA拉麵道的泡麵
(題外話,我超喜歡吃拉麵道的)
重點是,在樹太老,拉麵類的比很多飯類的餐點要來得貴(默)
中間還發生了湯打不開,叫服務生來開的趣事 XD

吃飽後帶米米跟焰逛裕毛屋
體會一下東西很貴、冷氣很冷的感覺(咦?)
然後到B2的大創,老婆上次就想來這裡但是忘了
所以這一次當然就要好好的來逛一逛
大創的東西好多,有很多神奇的日本物
兩個人看到一些廚具用品時,也聊到以後住在一起再來買
然後做東西給對方吃的想法

逛完大創之後時間已經來到近六點了
我們到勤美誠品外的公車站牌等公車
結果跟早上一樣,苦等許久不見公車身影
最後還是只好攔計程車‧‧‧‧
台中市的公車到底在搞什麼鬼啊(翻桌)

在計程車上米米還是一路瘋狂搞笑
不過我一個人坐在前座也沒有辦法聽清楚
只聽到一些片段,但是光是片段就很搞笑啦 XD
到了火車站和米米與焰道別
老婆竟然也要跟我道別(別這樣,我的外套還在妳車裡啊 囧)
拿外套的時候趁四下無人跟妳緊緊的抱在一起
雖然說隔天就要見面了,但此刻還是捨不得妳

週日中秋節,雖然颱風仍持續發威
妳還是冒著風雨來到了新竹
我們先到了小七買一些東西當早中餐
到了家處理一下被雨水淋溼的衣物
然後就到了關燈的時間!(咦?)
沒有啦,是要吃剛買回來的東西 XD
一邊吃著一邊看Kaiba最後的兩集
Kaiba真的很難懂,也很KUSO惡搞
兩個人聊天聊累了,就躺在床上擁抱著對方一起入眠

有妳陪著我特別的好睡
雖然時間不長,但睡得很安心很舒服
本來晚上是說好要去吃咖哩番
但是因為這個預料之外的颱風干擾
不想亂出門被淋成落湯雞
於是腦筋一轉,就去訂了A-ha搞飛機
買了一隻手扒雞兩個人甜蜜的一起吃ˇˇ

我們一邊吃一邊看「夏目友人帳」
這兩集夏目真好看,兩個人一邊吃雞一邊歡笑
妳就坐在我的左手邊,我先將雞給剝好之後
就空出我的左手環抱著妳
跟妳一起吃的手扒雞特別美味
嘗試買的@CoCo新品「鮮檸檬紅茶」也很棒

時間無情的走著,又到了要分開的時候了
看著妳化妝,我也覺得好幸福
妳化完妝之後又抱著我聊了一下天
然後才捨不得的出了門往客運站去

雖然說這一次見面跟上次隔了好久
讓我實在很不習慣
然而這兩天真的很開心、快樂
只要有妳在身邊,就是一種無以倫比的甜蜜
外面的狂風暴雨雖然打在鐵皮屋頂上是無比的吵鬧
但這種噪音卻無法影響我們的情緒、也進不了我們的耳朵
因為我們很自然的全新傾聽著對方的聲音
感受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在兩人內心親密纏綿的氣氛之中
外面的風雨也不敵我們心中的晴朗無雲的世界
每每這種約會時的甜蜜
都會讓人更加期待下一次約會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