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叫做『貴又難吃』 XD




昨天去台糖量販買燈泡,回來就順路在德民路上的摩斯漢堡買晚餐。
我姊點了一份她看了電視廣告後一直很想吃吃看的『干貝珍珠堡』,我則是因為實在是吃不慣米漢堡這種玩意,所以點了一個普通的『蜜汁烤雞堡』。
這個烤雞堡啊,說實話實在是馬馬虎虎,份量很小(well....DM總是騙人的),吃起來也只是普普通通,一個要價65元....我自己煮的雜碎麵還比較好吃,價錢還不到它的1/3。
至於這個干貝珍珠堡呢,根據受害者的說法,她覺得那些干貝通通都是假的,吃起來一點都不像是真的干貝,一個還要價90元,讓這位受害者也是搥胸踲足後悔不已。




講的都是缺點好像不太道德?
嗯‧‧‧‧其實這間座落在德民路尾的摩斯漢堡,姑且不論東西好吃與否,外在就贏了一半了。本身的地點在轉角,機車停車位也不算少,外面也有半圈座位,裡面的話空間比想像中的要大許多、座椅舒適、座位之間的空間也不會感到太過擁擠、燈光美且氣氛佳(?!?!)。
昨天去買的時候看到了相當多的學生在那邊讀書,應該是那種買一杯咖啡然後可以讀書讀一整天的感覺,以讀書來說那邊的環境確實是滿安靜的,雖然說它賣的東西讓我覺得滿搖頭的,不過它的附屬價值其實是在店內用餐會比較有感受吧。
或許那天我也跑去那裡點個東西然後坐它個一整天,感受一下那種氣氛,不過這種行為以我來說好像滿難想像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