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感冒中神智不清的文章‧‧‧‧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出了社會工作的女性,大多數都比較嚮往年齡比自己大的男性呢?


看到有不少女性的想法是+5或以上。(我自己覺得正負4 OK吧)

這用舉例來說就像....女的剛滿25,男的卻已經要過30而立之年了。





其實,我也不算是無法理解。就我自己而言,實際上我也比較喜歡年齡比我大的(御姊控可不是假的....)。

原因....要我說其實也說不出個頭緒,說穿了也不外是一種單純的分類法則吧,因為沒有更明確的方法,所以只好用年齡來當做對方成不成熟,能否談得來、以及經濟基礎的分辨法吧。

這就好像因為我們無法得知一個人談吐內涵、基本的理解力、講話有無條理,所以我們會習慣性的用學歷去當做第一時間的判別。

這也有點類似外表,雖然人們總說交往看的是內在,但是不可諱言的人與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外表。因為沒有人可以在看到別人的外表之前就先看見他內在的美,實際上即便是認識了多年的朋友,也不見得了解or懂得欣賞對方的內在。因為人‧‧‧‧是一種很難理解的動物,不要說別人了,你自己,可是真的了解自己嗎?





人終究是孤單的個體,一個人來到這個世上,終將一個人去。

但卻還是渴望,在這孤獨的旅途中有人同行。





Only one thing was still trapped in the box: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