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遣員工的品格



奇怪的劇名 (笑)




對這部日劇的第一個印象是‧‧‧‧這劇名真的滿詭異的。今天中午邊吃著雜碎麵邊看第一集,嗯....只看了第一集就覺得迷上了 (汗")。
第一次看篠原涼子的戲就是anego(熟女真命苦),相較於那部戲中工作強勢,私生活卻很柔弱的感覺,這一齣戲讓人覺得兩方面都表現的很強勢的角色看起來一樣是很迷人(旁白:說這麼多你就是御姊控就對了....)。




這齣戲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演員除了涼子跟加藤愛以外我通通都不認識啊XD,編劇跟anego是同一個人(查了一下發現她寫的戲我看過的很少)。感覺這齣戲在探討的是比較特別的題材,不過我說啊....戲中像涼子一樣這麼屌的派遣員工在現實世界應該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吧(汗"),這時薪三千日幣、絕不加班、職務外的要求一律不鳥,其實看到有人聽見她時薪三千的瞬間驚訝到連茶杯都掉了,我還真是笑到肚子痛。




感覺上這片跟anego很像,在一些自然的搞笑氣氛中混合著不同氣氛的話題,應該是一齣可以期待的戲。我看了第一集之後唯一覺得比較怪異的,大概只有涼子的妝吧,故意畫的相當慘白而無生氣的感覺,雖然說應該是為了配合她上班時的撲克臉,不過還是覺得這妝有點過頭了,因為連下了班看起來還是一樣慘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