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其實在還沒看以前本以為是部搞笑片,沒想到跟想像的差別頗大。不愧是真實故事改編的書再改編過來的電影,電影中很多小地方都讓人覺得深有同感。




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整片看下來有點太過平凡的感覺吧,不過通常故事跟現實人生越接近的電影,這種感覺就越重就是了。




再來說說演員,梅莉史翠普這種老演員的演技沒話說囉,真的有把女魔頭的感覺演出來 XD
至於安妮海瑟威....雖然整片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不過總是會有一點怪怪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但是看到她在片中怎麼穿怎麼美,嗯嗯....就算了吧 >^..^< (毆)



穿著Prada的惡魔





第二片要說的是『塔羅牌殺人事件』,這片好像實際上沒在一般院線上映的樣子。(真是個明智的決定....)



雖然這片有我最愛的女演員Scarlett Johansson,男主角也是個人很喜歡的休傑克曼。(咦? 這陣容不是頂尖對決嗎? XD) 不過這編劇實在是不行,看完會讓人砸電視,縱然演員演得好,沒有好劇本也是枉然啊 ╮(╯_╰)╭




塔羅牌殺人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