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沒有照片又很長的一篇閃光文,
不過閱讀前最好還是準備好您的墨鏡或可魯‧‧‧‧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一起走


坐著國光客運到了台中,抱著期待的心情等著妳
終於接到妳的來電,往妳的方向一步步走著
第一時間我沒有認出妳來
因為我總是想著妳應該會穿著那件鵝黃色的上衣
而妳在大熱天之下,全身包的緊緊的
不讓一絲烈陽曬傷妳,也讓我當時感到印象深刻

往老麥的路上,我在後座
幾次想用撒嬌的言語試探妳的反應
但是妳卻都沒有什麼回應
當下著實讓我感到擔心與害怕
是否是我真的太過天真,做的太過Over

中餐時妳帶我到了南瓜屋
兩個人有說有笑的
而妳也終於了卻一樁心事
將說好面對面再告訴我的真相
毫不隱瞞的對我說了
寶貝~妳真的想得太多,我不在意的

似乎是因為洩下胸口大石,妳的態度有所轉變
離開南瓜屋要往電影院出發時
妳說要讓我載妳
路上妳一個突然的舉動
將頭放在我肩膀上,雙手環抱著我的腰
讓我吃了一驚,心裡覺得很高興
本想著會一直這樣騎到電影院
沒想到原來妳只是因為這樣方便報路
報完路後就回歸正常的坐姿
讓我覺得好失望啊(苦笑)

下了車往電影院的路上
妳走在我左手邊,我往左方低著頭跟妳說話
突然看到了妳的手,往我的手伸過來
在心頭驚訝之餘,身體很快的反應著,牽住妳的手
這是我們說好了的默契
如果妳認定了現實中的我,要給我一個可以牽妳手的提示
我可不會像辛香料一樣,錯過神的恩賜(笑)
牽著妳的手,心裡覺得很踏實

在電影院中,兩個人互相牽著對方的雙手
在片長近兩個半小時的電影之中
兩雙手卻不曾放開過
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這樣的看著電影
一種很矛盾的感覺:
心跳加速、卻又感到心靈平靜與安心
當然下場就是兩個人都把賈斯潘王子當成螢幕保護程式了 :P

電影結束後兩個人還坐著不動
聊到了NARNIA最後一集的結局
妳問我說:要不要先捏他讓我知道結局
我說不要,捏他了之後來看電影就無趣了
妳笑了,說著:拍到最後一集上映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我說:沒關係啊,因為我們還會一起看很久很久啊
妳牽著我的手輕輕打了一下我的臉,說著「笨蛋」
我們兩個都笑開了

離開電影院後已是傍晚六點
正是約定好的時間底限
妳跟我說沒關係,天還沒黑,還可以一起去逛街
我告訴妳說,我們還要走很久
剛開始還是早點回去,給妳家人好印象,以後要出門才方便
其實我心裡也是不捨得
但是有時候是需要理性來處理事情的

分開的那一刻雖然不捨得
但是還是要果斷
我趁妳轉頭時偷偷的摸了妳的頭
藉著叫妳車騎慢一點時摸了妳的肩膀
然後簡單的說了再見
上了客運後看到天色瞬間黑了
想想自己的決定是對的
客運發車了,結束了這無比喜悅與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