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ra block的第一個子系列
上週六打了售前現開
然後週日本想跑去台中約會兼打牌
結果當天一去,台中卡通場加上我竟然只有兩個人 XD
啊這樣是要打屁啊 XDDDD
不過之後我看一看,我想台中卡通連個裁判都沒有,實在是....
MtG這種規則複雜的東西,辦比賽沒裁判老實說實在是不太對
讓玩家說了算是會出事的;有的玩家是沒品會騙人、有的是真的搞錯規則
這些事情實在是很常見‧‧‧‧

咦?不知不覺廢話太多
回到重點,今天是來介紹一下聚流我想收或是有趣 or 強牌。
AH.jpg Malfegor.jpg
兩張不知所以然的廢物秘稀‧‧‧‧就算出成R都覺得好廢
想收只是因為是Jason Chan畫的,尤其是左邊這張末日多頭龍
帥....真是帥、氣勢滿點,Malfegor就普普通通了
不過如果單論實用性的話,Malfegor是比較強,大概是0分比2分這一類吧(好慘XD

pfe.jpg MA.jpg
嗯....有用一點的秘稀來了
左邊這算是Combo御用神兵了,10/10反一切保護
所以進場後打兩拳就收工了,當然,很難有人會用正常手段叫他
因為多了第二項其實是副作用的異能(這項異能說穿了只是設計來不給挖墳罷了)
所以基本上就是用戲劇性登場或妖精吹笛手一類的方法直接從手牌放置進場
或者就是右邊這位,就感心A的渦心大天使
五色叫5/5會飛,打到玩家手牌選一張直接免費施放....
不管怎麼說,這都比WotC以前出過的各種五色各一點生物有意義 XD
不過Conflux好多五色生物啊‧‧‧‧5CG出頭天?嗎?XD

Bolas.jpg Thorning.jpg
鏘鏘鏘!讓我們歡迎傳說中的最強旅法師-「尼可波拉斯」!!!!
功能上沒話說,只有鴨霸可以形容,不過點數也實在是多了一點 XD
但是因為天生五顆指示物,一進場先加三顆又可以炸永久物
想用生物或直擊咒語快速把八顆打掉,有很高的難度,強度其實還是有一定程度在
但是....異常的害怕白色
除了很害怕神之C牌遺忘輪之外(嗚啊啊啊,是遺忘輪~)
Conflux新的U牌,兩點瞬間把黑或紅永久物移出遊戲那張
對尼可波拉斯來說比遺忘輪更加的可怕

再來是Thornling.....古靈精怪第三號
名家Kev Walker所畫,可惜這次沒走致敬風格,真的虛了
不過牌本身能力還算不差,又是秘稀,所以應該多少有一點價
等以後便宜了再來收 XD

EA.jpg MSS.jpg
左邊這張真的很哭妖 XD,新大氣元素
這兩張是我刻意要放一起的,Why?
如果還有人想玩白藍控的話,這兩張都有可能會是白藍控用來終結的可選手段
左邊這個可殺生物可重置,會飛,天生是藍色,看起來比較有可能?
不過其實我個人是認為右邊這個機會更大
法力雖多一點,但他不用花法力,而且除了下的第一回合外不用特意去保護他
撐過一回合後,只要康神怒,其他的幾乎都可以不理 XD
因為每回合會等比級數自我複製,想靠非清場技基本上是殺不完的
比起用左邊這隻打五拳,而且要努力保護他
我會比較看好右邊這位犀牛 XD

pathtoe.jpg Countersquall.jpg
左邊....新化劍為犁,無疑是Conflux最貴的U牌
不過還好Conflux是小系列,再怎麼貴也有個限度
老實說我實在覺得WotC腦殘,繼遺忘輪之後又出這個玩意給白色
其他顏色都去死一死好了....(其實我是私心希望它出給黑色 XD)
右邊....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雖然比起暗中破壞小小弱了一點,只能反擊非生物咒語
不過費用也小了一點點,還不錯。這張牌對仙靈來說應該會很愛

VF.jpg Esper.jpg
左邊這張就是傳說中的仙靈殺手....因為不能康、瞬間、又打玩家
對仙靈來說會很頭痛。不過實際上的效果有多大有待時間證明 XD
右邊的水母....是個好物,3點叫4/3飛行,雖然有副作用
不過同時也可以做為小Combo引擎就是

banefire.jpg NH.jpg
兩張會有高價的R牌....
Banefire就不用說了,X大於五就不能康、傷害也不能防
也就是掛了必中的燄球‧‧‧‧再一次慶幸Conflux是小系列(咦?XD
第二張,少了兩色的天堂鳥
雖然不能產黑跟紅,但是多了頌威的技能
最少在Alara環境賽中會是Bant的極重要牌張

IL.jpg T.jpg
右邊先來,美女圖一定要收的 XD
加上能力其實不錯,是個Combo發動機好物
本身也可以回自己自救,所以價錢目前來講不太低(淚目
左邊....基本上也是只能用挖墳或特殊手段從手上放置進場的傢伙
剛好就跟右邊的美人是絕配,不過我想不太有人會想打這種套牌吧? XD
如果左邊這傢伙攻防顛倒成11/7一定更有價 :P
不過因為我是Leviathan迷,加上這張氣勢也不錯
所以還是會收來當觀賞品

Rakka.jpg KoR.jpg
左邊....Jason Chan,就這樣 XD
右邊這個聖物騎士可就厲害了,犧牲平原或樹林就可以找一張任意地站著進場
而且因為犧牲是費用,所以從犧牲地到聖物騎士+1/+1之間是沒有辦法回應的
想電震或是用上面寫的那張全場打兩點給他死,只有趁他剛進場還不能橫置時....
另外,找進來的地是站著的....犧牲掉的地卻可以是躺著的,而他的異能不用法力
所以同時還可以多賺一點Mana....
老實說,這種東西做成秘稀還有意義一點
不過還是不要好了,秘稀廢,R牌強,這樣價錢才會好看(喂)

總結....Conflux的強度整體上來說....還算ok
而且其實玩起來還滿有趣的 XD
昨天用MWS輪抽也是一整個歡樂 :P
目前期待著店家現開的John Avon閃卡....2/7快來吧~
只要收到那張,Conflux的John Avon就收齊啦(咦?)
(不過這個系列要收Jason Chan跟Chippy才是真正頭痛的地方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