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的生日是最開心的一次
因為有老婆來陪我一起度過:)

早上起來整理房間,因為白眉馬良的貓砂盆導致滿地都是貓砂
整理房間加上掃地,弄一弄不知不覺全身無力 = =||||
原來是因為肚子太餓了,不過想到等等老婆來就要一起吃中餐了
結果就變成慢動作的忍耐肚子餓然後一邊整理房間 Orz

12點近半總算是接到了老婆到了新竹的電話
老婆看我好像面無表情還以為我怎麼了
其實我只是快餓死了 囧

中餐買了中華麵店跟兩杯五十嵐的觸手紅茶 XD
五十嵐的那個店員好像是新來的
動作好慢好慢啊啊啊啊~
還順便在中華麵店多買了一個綠豆冰
因為老婆很愛 <3
(結果後來一直忘了吃,綠豆冰在我無力的冰箱中全融了 Orz)

下午兩個人開心的看電視、聊天、玩貓~
時間過的很快,就要到了出門吃晚餐然後送妳去坐車回家的時刻了
妳在這時候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告訴我說今天可以留下來陪我,是給我的生日禮物:)
當下我真的是覺得好高興
然後就趁妳去上廁所的時候
偷偷的將要給妳的驚喜繫上了妳放在包包中的鑰匙
<驚喜物圖片待補 XD>

晚餐是第二次的大海拉麵
第一次去吃大海,讓我們覺得很不錯
有點鹹、但不是死鹹,讓人覺得味道濃郁很好吃
這一次,是在我們體驗過了日本道地的超高品質拉麵後
因為懷念日本的拉麵味而再度造訪
這次跟第一次一樣,也點了一個溫泉蛋
然後點了一個玉子豆腐
兩個人分別點了蔥拉麵跟豚骨拉麵
妳說大海就算是最硬的麵也還是比一蘭的"稍硬"軟很多
我是覺得大海雖然比起我們吃過的青葉、一蘭遜色很多
不過在台灣已經是無可挑剔了 XD

配菜的玉子豆腐在日本沒有吃過
吃起來感覺就是很日本味 XD,還算滿不錯的
至於溫泉蛋就‧‧‧‧
我們第一次去大海的時候覺得他的溫泉蛋真是好吃而感到驚訝
吃過青葉跟一蘭兩種截然不同風味卻又都是最絕對經典的蛋後
這一次吃大海的蛋,一入口不知為什麼就是一股強烈的空虛感湧上心頭
唉,食神果然是對的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青葉跟一蘭這麼經典的蛋
我好怕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O>
滿分十分來講,大海的蛋是十分。青葉跟一蘭大概是一百分吧(喂)

吃完大海,我們去逛了一下小屈
買了還算便宜的十包裝無尾熊巧克力餅乾
以及一罐用來敷眼睛的蘆薈軟膏
逛完小屈就一起去上課囉~
週六的課很無趣,兩堂沒意義的英文
然後是讓老婆差點睡著的微積分
只有最後一堂的程式設計
老婆一邊跟小風用MSN聊天
一邊跟我一起玩民國教育委員會 XD

上完課回家,老婆買了很想喝喝看的
CoCo特價中的檸檬綠茶
我則是慧眼獨具的買了百香雙響炮(百香果+珍珠+蘆薈)
然後回家後再出門買了想給老婆吃的炸豆腐、炸銀絲卷
有人喝一喝覺得自己買的不好喝,又愛上我的百香雙響炮
就把它搶過去喝了 T____T
晚上就是吃吃喝喝然後看著歡樂的Queen's Blade跟戰國BASARA
(話說這外道蟾蜍竟然不殺巴而是做色色的事....這是給觀眾的沙必死吧 XD)
晚上就這樣歡樂的度過了 >^..^<

週日睡啊睡的,然後開始想中午要吃什麼
老婆本來說想吃蛋包飯,找到一家叫做「雞叫閣」好像很有趣的蛋包飯
結果電話打過去竟然是空號 囧
害怕因為是倒店了會白跑一趟,就退而求其次
找另一個想吃的:咖哩飯~
找到了一間叫做「木曾路」的,主打手工烏龍麵
聽說他們的咖哩豬排飯非常好吃
於是老婆就點了一份,我因為想說多試試別種的
就點了一樣價錢的咖哩雞腿排飯
由於很好奇想嘗試一下他們的手工烏龍麵跟東京麵通團比起來如何
就又點了一個最簡單的油豆皮烏龍麵
店員大概是看我們兩個看起來沒有很會吃
還懷疑的重複問了我們兩次「是點兩個飯跟一碗麵嗎?」

首先送來的是味增湯
嗯,很單純的湯,感覺就是小鹹還ok這樣
記得要趁熱喝,不然冷了之後的鹹湯很難喝 XD
然後送來了烏龍麵,憑良心說
單就台灣吃過的來說,這家烏龍麵算是不錯Q了
可惜離東京麵通團還有很遙遠的距離‧‧‧‧
然後是主餐,老婆的咖哩豬排還不錯,中規中矩
我是覺得咖哩番的比較好吃
至於我的雞腿排‧‧‧‧算是普普啦
基本上雖然雞肉算是有嫩,但是我覺得還是豬排好吃
話說老婆好會吃喔 QQ
竟然一個人就喀掉了味增湯+烏龍麵+咖哩豬排飯+紅豆抹茶冰(造謠

吃完中餐,帶老婆去大遠百買Muji的化妝棉
在大遠百樓上看到一片「Taken」即刻救援的預告片
預告片很簡單,就是看到男主角用電話跟抓了她女兒的歹徒嗆聲
感覺很不錯,還滿想看的
(隔天晚上看了之後,真的是一部好電影啊。劇情簡單明瞭、節奏緊湊)
然後在大遠百樓下看到Jill Stuart的專櫃跟海報
覺得這海報好美喔 >////<
之後Google了好久才找到勉強比較OK的圖
可惜沒有桌面大小的可以拿來當桌布 XD
49c88a6ba968c.jpg

離開大遠百後就準備送老婆回家了
上車前買了一杯妳很喜歡的百香雙響炮給妳帶回去
結束了這個快樂的生日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iny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